【新冠肺炎】34歲男子難忍居家隔離之苦 突然裸跑狂奔隨機咬死90歲老婦

文: Ling Kwok
2020.03.31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全球都有不少人正在自我隔離,留在家中避免與他人接觸。最近,印度泰米爾納德邦德尼縣一名34歲男子被要求居家隔離,可是上周五晚(3月27日)他突然全身裸體離開住所,並咬死90歲老婦納奇瑪。

報導指,34歲男子是一位紡織品商人,大約10日前從斯里蘭卡返國,故此須按規定進行居家隔離。不過上星期五卻全裸跑出屋外,並襲擊正在家門睡覺的90歲老婦納奇瑪,向她的喉嚨咬下去。鄰居聽到老婦的慘叫聲,馬上趕到現場將兇徒制伏及報警。

可是納奇瑪被送院急救後,延至上周六(3月28日)上午不治。警方表示,兇手很可能是在居家隔離期間出現精神問題而犯案。

心理健康專家拉馬蘇布拉馬尼安博士指,突然要適應社交活動大幅減少的生活模式,可能導致感覺剝奪(sensory deprivation)及非常空虛,因此有需要為隔離人士提供消遣,例如書籍、視覺娛樂及定時與家人聯絡等。

來源:The Times of India

圖:PEXELS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