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愚人節IG發文一度稱確診染病 韓星金在中被狠批玩得過火

文: 王庭芝
2020.04.01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續擴散,南韓亦是重災區之一,截止今日凌晨的確診人數已經達9千8百多宗,而男團JYJ成員金在中今日在Instagram發布全黑圖片,表示自己確診新冠肺炎,引來傳媒報導他成為了首位確診韓星,然而不夠一小時金在中更改了文章內容,刪除有關確診字眼,有網友批評如果是愚人節以此開玩笑實在不合適。

金在中今日下午於Instagram表示:「我感染了新冠肺炎。一切都是我無視政府和身邊的人提醒,是我疏忽了我個人的行為會為社會帶來多大的影響,如果有因為我而被感染的人實在非常對不起,抱着『應該無我份』的愚蠢心態度日,才會導致今天的我。」他又指已經留院接受治療,他又表示自己回想起過,帶着感謝和抱歉的心,想做的事、想見的人有很多。

金在中染病的消息迅速引起廣泛報導,不少粉絲都相當擔心他的狀況,不過相隔不夠一小時,他的Instagram內容已經全面修改,有關他承認確診的字眼已經刪除,令人質疑他以染病作為愚人節笑話,而這個笑話亦似乎玩得太大,引來許多網友猛烈抨擊,認為不應該在非常時期以患病作為玩笑。

在中亦有嘗試「補鑊」,在文中承認玩大咗,令短時間內引起許多人關心自己,表示自己只想帶出新冠肺炎不是其他人的,而是有機會發生在大家身邊:「不是愚人節,因為身邊的熟人開始生病,而且感染者不斷上升,所以要保護我重要的人,希望各位身體健康。」他又說會接受所有因此文章而帶來的懲罰。

來源:金在中IG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