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全球疫情嚴峻仍照出發環遊世界捱轟 80後旅遊夫妻:每日食奇異果百毒不侵

文: Ling Kwok
2020.04.03

新冠肺炎肆虐之下,政府早前已向全球所有國家及地區發出紅色旅遊警示,呼籲港人如非必要都不要外遊。不過有一對80後夫妻卻在這個時候選擇環遊世界,網民得知後批評他們不計後果!

這對80後夫妻在3月14日在其Facebook專頁出post:「環遊二人世界,第三回出發啦!」他們事前知道因為新冠肺炎的關係,令旅程有很多變數,原本他們計劃要去的地方,因為簽證緊縮政策而要取消:「而這次亞洲與大洋洲之行,本來打算先到印度向尼泊爾那邊,但印度確診個案急增、尼泊爾天停發簽證予港人,所以即使連機票、住宿、交通都訂好了的情況下,還是乖乖的取消了。」

可是他們所指的取消只是更改行程,原因是「不過我們還是不想把計劃一拖再拖,平衡各過種因素,我們決定把第一站改為紐西蘭!」他們會在紐西蘭逗留接近一個月,然後會到澳洲、東帝汶、印尼、馬來西亞、汶萊、菲律賓。

對於今次的旅程,他們卻說:「餘下的就交給命運女神吧。大家不用掛心,我們會好好照顧對方,接下來每天都吃奇異果,增強免疫力,應該可以百毒不侵!」不過,此番說法就被網民轟是非常自私的行為,他們一旦染疫,回港後更會隨時播毒,又指食奇異果增強免疫力的說法很無稽。兩人在網民激烈批評下,關閉了Facebook、Youtube。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