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31歲生日卻因疫情分隔兩地 女友鄧麗欣激罕IG曬合照隔空放閃

文: Ling Kwok
2020.04.14

鄧麗欣與王子自2018年承認戀情後,這段相差五年的姊弟戀目前感情相當穩定。可是因為近日疫情關係,兩人需要分隔兩地,就算早前王子生日,鄧麗欣都無法與他一起慶祝,十分可惜呢。

不過,就算兩人冇辦法見面,細心的女友鄧麗欣在IG上罕有地上載兩人的「合照」,照片上還寫着Happy birthday,還加了一個心心emoji。所謂的合照,就是王子與鄧麗欣在地上的影子,從影子所見,女方此時依偎着男方,非常甜蜜。身在台灣的王子,見到女友如此罕有地高調向自己說生日快樂,馬上留下了一連串感覺甜蜜的emoji,來一個隔空放閃,實在是羡煞旁人。

其實兩人公開了戀情之後,偶爾會低調地放閃,雖不曾正式上載兩人的合照到社交平台上,但間中也會見兩人以情侶檔姿態合作拍攝廣告,可見兩人都非常之對對方有信心。至於網民見到兩人如此高調放閃,都不禁送上祝福,對這段戀情分受落。

圖:IG@鄧麗欣

方力申退役15年後復出泳壇參賽 「飛魚王子」寶刀未老成功奪金牌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