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韓國娛樂圈9對星級兄弟姊妹!感情好到讓人羨慕、網民直呼全家俊男美女

2020.04.23

韓國偶像界有不少高顏值的弟兄姊妹組合,包括太妍、Jessica、Krystal、Hani、GD、燦烈、秀英、李洪基、宋允亨及Jisoo的親人。這些弟兄姊妹們都感情相當好,當中甚至有人親自於婚禮現場演唱祝歌,你又認識多少對呢?

1.太妍

少女時代成員太妍與妹妹夏妍相差8歲,同樣對唱歌充滿熱誠,經常透過Youtube頻道分享自己的翻唱影片,唱歌實力與太妍不分上下!太妍除了妹妹之外,還有一位哥哥。比起妹妹,哥哥與太妍長得比較似樣,連成員Tiffany都說哥哥就是男版太妍!太妍的哥哥曾太妍的SOLO曲《I》的MV客串出演過,雖然只有一秒的鏡頭,仍然被網民大呼長得帥!

2.Jessica、Krystal

韓國演藝圈無人不知道的「鄭氏姐妹」Jessica鄭秀妍和Krystal鄭秀晶,二人不只高顏值,而且身材好,加上散發出高冷氣場,令不少人都被好們的美貌震懾。Jessica和Krystal雖然相差5歲,感情卻超級好,經常同框拍寫真,更曾一同出演綜藝節目《Jessica & Krystal》,將她們平日相處的方式呈現觀眾眼前。

 3.Hani
Hani的弟弟安泰煥與Hani於綜藝節目《我們是兄弟》一起出鏡,而被人熟悉,這對姊弟同樣感情好,經常會擔心對方沒錢吃飯而塞錢給對方。安泰煥參與過不少MV、網路劇的拍攝,應該與姊分一樣對演藝圈很有興趣。

4.GD
GD的姊姊權多美從事時尚產業工作,與GD一樣有非常高的時尚觸角,亦曾經外媒評選為全球時尚指標500人之一。外表與GD很像,有一種的高冷感覺。

5.燦烈

朴宥拉是EXO成員燦烈的姊姊,是一位主播,兩人輪廓相似,感情也非常好。在朴宥拉結婚時,燦烈親自上台演唱Coldplay的《Everglow》,祝福姊姊離開原生家庭後生活得幸福。亦據說燦烈從前會當姊姊的司機接送她上下班,後來因為出道不能繼續當司機,因擔心姊姊會遇到壞人,就直接幫姊姊買了一台車,果然是感情非常好的姊弟呢!

6.秀英

少女時代成員秀英的姊姊崔秀珍是一位音樂劇演員,同樣身材高挑,五官也非常相似,二人休假時也會相約出去玩,感情相當好!

7.李洪基

李洪基其實之前就在Twitter上PO出與妹妹的合照,妹妹清純的外貌也引發關注!另外李洪基之前也說,妹妹曾經用她打工的第一份薪水買炸雞請他吃,可見兄妹之間的好感情!

8.宋允亨

iKON成員宋允亨早前分享自己與妹妹的合照,妹妹漂亮的長相立即成為關注,吸引不少粉絲追蹤妹妹的Instagram。妹妹除了會去看iKON演唱會,甚至有時候會跟哥哥宋允亨一同出席活動呢。

9.Jisoo

以美貌聞名的BLACKPINK成員Jisoo,姊姊和哥哥同樣高顏值!Jisoo姊姊雖然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但依然保持童顏,長相更有女星韓孝周的感覺。Jisoo的哥哥據說是韓國特種兵部隊出身,身材與長相都令人驚嘆。

來源:IG@_eunjinsong, IG@csl_lovesu, IG@sooyoungchoi, IG@ath_terry, IG@damilwon_, IG@yoornna, IG@taeyeon_ss, IG@skullhong12, IG@_eunjinsong, IG@jessica.syj, IG@vousmevoyez, IG@sooyaaa__, NAVER, Twitter@leehongki, Twitter@jingoo, YT@CVS Audio Factor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