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金泰希郎才女貌、太陽為閔孝琳寫出經典情歌 韓國演藝界6對甜蜜明星夫婦

文: 王庭芝
2020.04.16

韓國演藝界誕生過許多明星情侶,例如近日憑新劇《再見媽媽又再見》而備受關注的女星金泰希,她和韓流天王Rain就是不少人羨慕的星級夫婦,不止他們,韓國還有其他同樣郎才女貌的明星夫婦!

Rain 金泰希

郎才女貌的Rain和金泰希夫婦在2012年公開認愛,一位是韓流天王,一位是一線女演員,這對情侶確實羨煞旁人,兩人2011年合作拍廣告而認識,2013年公開認愛,2017年終於拉埋天窗,之後兩年抱兩,婚後的金泰希並沒有急於工作,而是專心相夫教子,直至今年才逐漸復工,而現正熱播的《再見媽媽又再見》就是她婚後首部電視劇。

太陽 閔孝琳

BIGBANG成員太陽與女星閔孝琳因拍攝《1AMMV結緣,翌年兩人承認戀情,雖然男方貴為當紅韓流偶像,但大方認愛加上低調拍拖的舉動就獲得不少粉絲祝福,而太陽後來亦承認他的代表作《Eyes, nose, lips》原來是為閔孝琳而寫的。閔孝琳不止是他的靈感女神,更是初戀女友,兩人於2018年二月正式結婚,婚後一個月太陽就入伍當兵,直至去年十一月終於退伍。

池城 李寶英

演員夫婦池城和李寶英於2004年合作電視劇《再與你共舞》而撻着,兩人拍拖七年後結婚,先後於2015年和2019年誕下一女一子,池城和李寶英是圈中出名的模範夫妻,他們維繫感情的其中一個秘訣就是尊重對方想法,兩人都是專業的演員,並沒有任何一方因為感情而干預對方的工作,無論結婚前後各自都拍出許多出色的作品。


【韓流】陪伴90、00後成長的組合 9個紅極一時的二代韓團東方神起/SJ/少女時代

【再見媽媽又再見】零整容/富二代/學霸/天王嫂 金泰希堪稱人生贏家的四個標籤

朴敘俊、孔劉眼睛雖小電力十足!細數韓國影視界9位單眼皮男神

 

奇太映 柳真

男演員奇太映和女團S.E.S.出身的女星柳真因2009年拍攝劇集《創造情緣》而擦出愛火,一開始兩人因為工作關係而選擇不公開戀情,直至2011年五月終於在網上公布喜訊,表示同年七月舉行婚禮,他們在15年誕下女兒露熙 ,而奇太映曾經在16年至18年間帶同露熙參與人氣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父女的互動備受觀眾喜愛,而鏡頭前後兩夫妻都是sweet到漏,不時在IG放閃,18年柳真宣布懷有第二胎,為了更專心照顧太太,奇太映就決定從節目下車。

曹政奭 Gummy

曾經參演《Oh 我的鬼神君》、《嫉妒的化身》等劇的男星曹政奭和有「OST女王」之稱的歌手Gummy2013年透過朋友介紹而認識,兩人志趣相投,同樣喜歡音樂,很快就陷入熱戀,2015年透過經理人公司承認戀情,2018年正式拉埋天窗,今年初他們宣布即將迎接第一個愛情結晶品,預計八月份兩人就會榮升新手爸媽。

延政勳 韓佳人

演員延政勳和韓佳人同樣是因拍劇而日久生情,在2003年合作《黃色手帕》,飾演一對苦命鴛鴦,兩人戲外卻修成正果,20041231日是兩人拍拖600天,延政勳就是這個特別的日子向韓佳人求婚成功,雖然當時正值兩人演藝事業高峰期,但仍無阻他們的決定,最終他們在2005年四月結婚,而他們亦獲得滿滿的祝福,婚後各自都拍出不少人氣劇作,如《吸血鬼檢察官》、《擁抱太陽的月亮》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