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頭身港姐楊詠彤高近1米8曬長腿夠震撼!盤點本地演藝圈中12位索腿女神

2020.09.27

演藝圈中美女如雲,不乏長腿女神,例如出名腿長的凍齡女神萬綺雯、被稱為「長腳蟹」的呂慧儀以及有「索腿天后」之稱的陳敏之。而2019年其中一位落選港姐楊詠彤,就因為身高接近180cm被封為「高妹港姐」,更以一張行山相奠定其十頭身美女的地位。

楊詠彤

2019年落選港姐楊詠彤身高179cm,被封為「高妹港姐」。之前她在IG上載行山相,高挑身材令同屆港姐冠軍黃嘉雯忍不住留言指她「目測有3米」,亦有網民認為她的比例已超越9頭身,直言誇張。

不少TVB女藝人同樣擁有一雙長腿,除了耳熟能詳的「索腿天后」陳敏之及「長腳蟹」呂慧儀,電視城中還有哪些索腿女神?

1、劉穎鏇

劉穎鏇身高約176cm,同樣是「高妹港姐」之一。她曾在節目《32夜》展示美好身段,一雙筆直長腿更引起不少網民關注。

2、王卓淇

王卓淇不時在網上大曬苗條身材,除了以耳機線繞腰打結展示22吋小蠻腰之外,更經常大曬非常搶鏡的招牌長腿。雖然只有167cm,但王卓淇腿長約4243吋,足見身材比例好。

3、李佳芯

貴為視后的李佳芯Ali雖然較少在社交平台晒身材,但曾做過模特兒的她身材同樣不容小覷,一雙長腿筆直勻稱,非常賞心悅目。

另外亦有不少身材比例好,擁有修長美腿的女藝人。

4、譚凱琪

5、連詩雅

6、唐詩詠

7、張曦雯

8、陳自瑤

9、陳凱琳

10、龔嘉欣

11、岑杏賢

12、姚子羚

圖:IG@姚子羚、龔嘉欣、陳凱琳、陳自瑤、張曦雯、唐詩詠、譚凱琪、李佳芯、劉穎鏇、王卓淇、楊詠彤、連詩雅、呂慧儀、陳敏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