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連續4次開劇被踢出局 惟仍有4年合約綑綁 疑轉行到幕後絕地求生

文: Ling Kwok
2020.04.17

李佳芯自去年中期開始減產,疑被TVB雪藏關係,多套劇集開拍續集都無緣,包括《BB來了2》、《踩過界II》及《白色強人II》。最近TVB擬拍重頭劇《七公主》,劇中將有多名當家花旦參演,惟獨曾是視后的李佳芯無份,有消息指她在TVB危在旦夕。

據知,TVB將開拍新劇《七公主》(暫名),無綫「七公主」當中包括黃翠如、林夏薇、高海寧、江嘉敏、劉佩玥、鄺潔楹和陳曉華。有消息指本來黃翠如一角由李佳芯參演,但因為她之前與網民在社交平台的言論關係被TVB雪藏,於是不作考慮做女一,改由黃翠如婚後復出的第一炮。

有傳媒指,李佳芯近期沒有工作,與身在ViuTV的陳炳銓一樣,兩人都正在躊躇事業的前路。李佳芯多套劇被抽起,奈何好早就與TVB簽了4年合約,如今被捆綁著,只能有限度地尋找其他工作。

於是她最近意圖轉型做才女,打算自資出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最近忙於寫作,她說:「對我來說.不容易,盡力。」希望藉這次機會可以在幕後都有所發展,預計散文集會於暑假推出。

與此同時,事業陷入困局,李佳芯經常在社交平台上鼓勵自己:「不需要回到過去,只望能回復簡單的日常」、「再不如意,也好好用心過」,保持正面。

圖:IG@李佳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