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年女兒生日王浩信都冇影 陳自瑤獨自整蛋糕再惹婚變疑雲

文: Ling Kwok
2020.04.30

有「最索人妻」之稱的陳自瑤(yoyo),她的女兒王靖喬早前8歲生日。yoyo就一如既往為女兒精心製作「森林系蛋糕」,其後再放上IG打卡。不過今年女兒生日,爸爸王浩信再度冇影,引來了網民的猜測。

陳自瑤為了女兒8歲生日,於是精心製作了「森林系蛋糕」,然後分享到社交平台,說:「親手做了個蛋糕,送給最親愛的你!#小寶貝生日快樂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簡單的幸福」

雖然如此,但老公王浩信卻不見蹤影,只是輕輕地讚好帖子,反而圈中好友如曹永廉與陳山聰等人留言祝福陳自瑤女兒生日快樂。

而王浩信近日雖然忙於拍攝劇集《踩過界II》,可是女兒生日多天,他卻選擇分享自己代言服裝品牌的個人照。

陳自瑤與王浩信兩人結婚近9年,兩人多次傳出婚變傳聞,不論女兒還是Yoyo生日,王浩信都沒有現身,令網民猜測兩人一早已婚變,如今有各自各生活的傾向,再次引起網民的疑心,認為兩人感情一早生變。

圖:ig@陳自瑤、王浩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