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青年打工養家卻被禁錮虐待 遭變態僱主逼吃狗糞用電擊棒打手腳

文: Ling Kwok
2020.05.06

又有慘劇發生。台灣有一位出生於單親家庭的17歲少年,為了養家由台中走到台北做鐵工,原本月薪約5,200港元,但其僱主以繳付房租和水電費用等理由,將其薪水扣減至僅餘約1,037港元,豈料這只是惡夢的開始。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來自台中彰化的17歲少年出身於單親家庭,父親去世後與越南裔母親相依為命。去年10月他透過中介,跟隨一名有毒癮的姓男僱主到桃園做鐵工,月薪扣減後只得約1,037港元。

該名少年因被刻扣人工而萌生去意,可是僱主得悉後,竟把他囚禁3個多月,期間要他捱餓之餘,更可怕的是餵食狗糞,令人髮指。更變態的是甚至將2人綁在椅子上,用氣槍裝上BB彈打在他身上,又拿電擊棒和球棒毆打他們,在捱餓和遭受虐待的情況下,少年已失去逃跑的力氣。

少年隨後有機會向友人求救,才令事件曝光。可是警方上門調查時,僱主卻將他送到別處,少年趁機逃走,因過度飢餓無奈要到便利店偷東西時被警方拘捕,此時才被救出。

少年右腳其中三隻腳趾受電擊後已壞死,右手中指也失去知覺。被囚禁期間,還要被迫打電話跟家人「報平安」,假裝工作忙碌無法回家過年。其母親事後表示,以為兒子工作忙碌無法回家,現在得知他是被囚禁虐待,相當痛心。

來源:《中時電子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