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倉底劇《殺手》6月終出街兼首唱插曲 TVB一個原因決定Ali能否走出雪櫃

文: Ling Kwok
2020.05.07

李佳芯一直被傳遭TVB雪藏,導致《BB來了2》、《白色強人2》、《踩過界2》被飛,就算重頭劇《七公主》開拍都冇份。至於她手上兩套劇集《愛美麗狂想曲》及《殺手》淪為倉底,一直未知播放日期,時至最近終於有消息。

據消息指,TVB安排李佳芯主演的《殺手》,於6月29日繼《飛虎之雷霆極戰》後播放,Ali更首次唱劇集的插曲,也是她第一首個人作品。

Ali消失多時,如今有消息指她的作品推出,而且於暑假檔期播出,可算是她事業重見曙光的第一步。

不過另有消息表示Ali能否完全解凍,還要視乎《殺手》的口碑。據知TVB會在內地網上平台宣傳,之前有傳內地網民不欲看李佳芯演出,如今《殺手》有機會出街被視為試水溫的做法,如果內地網民接受的話,Ali解凍有望。

《殺手》的卡士強勁,分別有雙視帝黎耀祥及陳豪,TVB希望能挽回一點分數。

圖:IG@李佳芯、《殺手》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