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魔的2.0】曾一度不再相信愛到變成愛妻號 C君深愛黃天頤 收入全數上繳太太

文: Ling Kwok
2020.05.14

C君(鄭詩君)在TVB劇集《降魔的2.0》中加入成為新角色,飾演石精靈風獅爺,最愛偷望女仔裙底,搞笑設定為劇情生色不少。去年12月成為人夫的C君,私底下十分專一,直言很喜歡太太,不想離開她。

C君自小患遺傳病地中海貧血,雖然做過婚前檢查之後,得出結果表示不會遺傳到下一代,但二人早有共識,並非一定要生小朋友,皆因就現階段兩人相處模式而言,仍能可以發掘很多未知性。

加上眼見身邊為人父母的朋友,生了小朋友後多了份責任,會擔憂小朋友的未來,最佳例子就是好拍檔陸永,C君直言對做父親有點猶豫。

C君曾被前女友悔婚,此事對他打擊甚大,曾一度不敢相信愛情。遇上太太黃天頤後,C君便拋開這種理性,更想與對方白頭到老。雖然他覺得與一個人相處很難,但因為很喜歡對方才能繼續一起,而C君直言好鍾意黃天頤,好想她永遠長存在他身邊,就算對方關心自己就好似媽媽,但C君都好樂意。

婚後的C君表示理財模式有極大改變,現在已經所有錢都會給老婆,就算天頤不會理財,但仍願意把所有錢給她,因為黃天頤不喜歡亂花錢,把所有錢給老婆,就不會把錢亂花。

圖:IG@黃天頤、C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