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詩曼上節目公開單身Hea爆生活令豪宅曝光 45歲阿佘擔心生唔到B有意雪卵

2020.05.17

港姐出身的前無綫藝人佘詩曼,近年轉戰大陸並且憑《延禧攻略》「嫻妃」一角令事業再上一層樓。最近她出演了內地綜藝節目《看我的生活》,公開自己在家的日常生活,亦曝光了其豪宅內貌。

在節目中,佘詩曼邀請了歐陽震華等好友在其家中聚餐,眾人更交流了有關婚姻及生兒育女的看法。 

佘詩曼更自爆曾因為過於專注工作而忽略了男友,令對方無癮,自言十分羨慕歐陽震華與其太太的幸福婚姻。

對於結婚,她憧憬一段不會分離的愛情,但就表示完美對象仍未出現。講到生兒育女,現年45歲的她就顯得惆悵,擔心到時與下一代的年齡差距太大,又直言「能生出來嗎?」。

對生育問題有所擔憂的她之後更向醫生查詢雪卵資料,似乎有意雪卵生B。

節目組率先公開的片段披露了阿佘的單身家居生活,只見她非常悠閒,整日都是圍繞睇電話、睇電視同食東西。

而阿佘作為圈中富婆,住宅自然是豪宅級數。其寓所主要以木色為主,無論是客廳抑或飯廳都十分闊落,廚房就在飯廳旁邊。客廳中的L型梳化非常大,即使阿佘成個人躺在梳化上,依然留有大量位置。

來源:《看我的生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