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自瑤520激罕曬婚戒粉碎婚變傳聞 王浩信少有上水到老婆IG留言力證情未變

文: Ling Kwok
2020.05.21

陳自瑤與王浩信結婚至今已9年,多次傳出婚變傳聞,近年鮮有見他們以夫妻檔出席公眾場合,也不見他們在社交平台上放閃,重要日子更是獨自一人度過。不過最近陳自瑤在5月20日(諧音:我愛你)這個日子,有一個舉動令人覺得她與王浩信情未變。

早前是5月20日,大眾都稱這天為「我愛你」日,而陳自瑤於這天上載照片,見她趴在一堆朱古力上,並說:「愛,就像朱古力,無處不在!」

不過網民的重點卻放在她手上的婚戒,因為過去陳自瑤所分享的照片中,都不見她有戴上戒婚,加上王浩信有讚好帖子,令網民認為他們情未變。不過有眼利的網民則指照片後方有寫著「12廠」的標示,指陳自瑤戴婚戒是拍劇需要。

王浩信近日有上水在陳自瑤留言,於母親節那天,陳自瑤上載女兒的照片慶祝時,王浩信留言「母親節快樂」附加心心emoji,網民指這個情況少見,令人覺得王浩信以此舉減少眾人對他們婚變的猜測。

圖:陳自瑤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