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低調處理感情事到大方與老婆頻頻放閃 6件事見證郭富城變成好老公好爸爸

文: Ling Kwok
2020.05.24

郭富城早前為幫助同業及舞蹈員,在高溫底下又唱又跳一小時籌款,再次成為了大眾焦點。天王城城出錢出力之餘,更罕有地帶同老婆囡囡在傳媒面前曝光,盡見巨星也有慈父、好老公的一面,有別過去低調處理感情的方式,以下有6件事印證郭富城成為了穩重的男人。

一、罕有主動承認與方媛的戀情

郭富城入行以來緋聞不絕,曾有多段戀情都以低調手法處理。直至於2015遇上方媛後,郭富城在微博上載了一張在跑車內十指緊扣的照片,寫着:「這樣開車要慢一點」,並標記方媛,是城城首次正式公開女朋友的身份。

二、首個辦婚禮的天王

四大天王如今各自成家立室,但郭富城卻是唯一一個會辦婚禮的天王,據知他恭敬方媛的父母親,所以辦婚禮禮貌招待女家親戚,名符其實是愛屋及烏。

三、對未來充滿計劃

曾經用鞋比喻感情的郭富城,覺得對方不適合自己就會斬纜,曾一度被外界說他是play boy,可是他知道自己想要甚麼,曾說過50歲後會結婚,坦言喜歡小朋友,想要組織家庭。結果他在52歲兌現給自己的承諾,與方媛結婚,天王換個身份成為老公、爸爸。

四、盡一家之主的責任

成為父親後,郭富城不時被傳媒拍到他駕車外出為囡囡買尿片;又被網民發現他到超市買橙而爭相合照,這些景象的背後,也反映郭富城是個顧家的男人,老婆在家照顧小朋友,粗重功夫就由他來做。

五、生活保持儀式感

早前郭富城在戶外又唱又跳籌款時,少有地見到他帶老婆囡囡出現於傳媒眼前;不論是老婆生日,還是520這些日子,郭富城都會以不同方式與老婆慶祝,如帶她玩水上電單車,又放上社交平台放閃,就算結了婚,這些儀式感是需要的,給予方媛一些安全感,同時又能分享城城組織家庭的喜悅。

六、疼愛女兒

除了錫老婆,喜歡小朋友的郭富城現在更變成了慈父。去年郭富城生日,他上載了女兒唱生日歌給他聽的片段,片段中更見到郭富城看著女兒的樣子流露出滿滿的愛。可見郭富城自從結婚後變得更加穩重,充滿慈愛。

圖:微博、IG@郭富城&方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