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一定見光死?公開戀情後獲粉絲祝福力撐 盤點9對勇敢認愛的韓國明星情侶

文: 王庭芝
2020.05.24

藝人的感情生活往往都引起公眾好奇,昔日韓國的明星對於感情事都傾向避而不談,尤其是偶像組合成員,為免得罪粉絲都不敢公開戀情,但隨住時代進步,越來越多藝人選擇忠於自己,而且更得到不少粉絲祝福,以下這9對韓國明星情侶都是大方認愛的例子。

希澈、Momo@Twice

男團Super Junior的金希澈和細13年的女團Twice日籍成員Momo於今年元旦日公開認愛,兩人分別來自韓國兩大娛樂公司SM和JYP旗下的當紅組合,所以戀愛消息轟動演藝界。過去偶像明星認愛後遭粉絲炮轟的情況屢見不鮮,但這對情侶反而深受雙方粉絲祝福,特別是已屆適婚之齡的希澈,不少ELF (SJ粉絲名稱)都想oppa早日覓得真命天女。

李光洙、李善彬

現年34歲的《Running Man》主持之一李光洙和26歲女星李善彬於2018年12月承認拍拖五個月,拍拖至今已經有兩年時間,不過一直都保持低調,他們的緣份始於《Running Man》,李善彬因為一次成為節目嘉賓而認識李光洙,李善彬亦曾經在其他節目中表示李光洙是自己的理想型,因為她不喜歡太安靜的類型,喜歡和另一半間中打鬧。

姜丹尼爾、志效@Twice

《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人氣王姜丹尼爾和Twice隊長志效於去年九月被韓國媒體《Dispatch》拍到秘密約會,隨後獲雙方經理人公司確認,不過這對情侶自公開認愛後一直承受着極大壓力,加上志效去年更曾捲入鄭俊英淫片風波,面對謠言和私生活被無止境窺探,志效坦言一度出現抑鬱狀況而要求醫,但隨住時間過去,姜丹尼爾和志效以行動證明真心,不少粉絲的態度亦由攻擊轉為祝福。

鄭敬淏、秀英@少女時代

韓國天團少女時代成員秀英2014年承認與大7歲的男星鄭敬淏交往一年多,據知他們是在教會認識的,兩人除了同為圈中人,更是「富二代」,秀英的爸爸是貿易公司社長,爺爺是知名建築公司社長,而鄭敬淏的爸爸是韓國名導演鄭乙英,兩人自認愛以來都被網友認定門當戶對,他們不經不覺已經拍拖7年多,近年更屢次傳出準備結婚,相信粉絲期待聽到他們的好消息。

金曉鐘(Dawn)、泫雅

有「性感小野馬」之稱的泫雅於2018年公開與同門師弟兼Triple H隊友金曉鐘(Dawn,前藝名E’Dawn)已經秘密交往兩年,他們的經理人公司Cube娛樂前一天才否認消息,沒想到過了一天這對情侶就直接向傳媒認愛,此舉觸怒Cube娛樂,先後跟兩人解約。泫雅和Dawn離開Cube之後雙雙簽約PSY成立的P Nation,他們敢作敢為獲得大批粉絲支持,而他們拍拖至今近兩年,不時在IG放閃,甜蜜如初。

金宇彬、新慜娥

現年30歲的金宇彬和大6歲的女演員新慜娥於2015年中被傳媒公開戀愛消息,兩人是因為年初合作拍廣告而產生好感,他們拍拖以來感情穩定,2017年金宇彬曾患上鼻咽癌,女友新慜娥一直不離不棄,陪伴他抗癌成功,去年11底兩人更放風聲有意於今年拉埋天窗。

崔泰俊、朴信惠

《原來是美男》、《繼承者們》女星朴信惠過去曾經與多位當紅男星傳出緋聞,但真正承認的卻只有2018年公開與年輕2歲的男星崔泰俊拍拖,2017年8月至2018年2月期間,兩人多次被記者影到穿情侶裝約會,他們所屬的經理人公司由起初否認到後來承認消息。目前崔泰俊正在服兵役,預計2021年退伍。

柳俊烈、惠利

近年主攻影視界發展的女團Girl’s Day成員惠利,於2015年與柳俊烈合作人氣劇集《請回答1988》而變熟,劇中惠利情歸朴寶劍,現實中,男二柳俊烈就贏得依人芳心,2017年兩人所屬公司承認他們由同事發展成戀人,正小心翼翼地交往,雖然兩人從不在社交平台放閃,但關係其實相當穩定。

李準、庭沼珉

李準和庭沼珉2017年拍攝劇集《爸爸好奇怪》時戲假情真,而他們拍拖的消息是韓國媒體《Dispatch》於2018年元旦公開的,他們被拍到一逛街約會,李準更為女友圍頸巾,狀甚甜蜜,雖然當時李準剛服兵役,當日是新兵慰勞假期,但李準都選擇陪女友渡過,而去底李準已經退役,一退役就接手女友主持電台節目,力證感情不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