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煲劇精選】5套假日必睇韓、台、歐美好劇推介

文: Mo Mo
2020.05.27

放假唔想出街同人逼但又怕留喺屋企好悶?「煲劇」就最適合想留喺屋企好好休息嘅朋友,低消費又能放鬆心神,盡情享受假日時光。今次就為大家推介5套假日必睇韓、台、歐美嘅人氣劇集,趁週末開始馬拉松式煲劇喇!

1.《The King:永遠的君主》

上半年度最令人期待的劇集,莫過於由《鬼怪》、《太陽的後裔》等紅遍亞洲的劇集編劇金銀淑操刀的大作《The King:永遠的君主》,由李敏鎬、金高銀、禹棹煥、金景南和李廷鎮等實力派演員合力演出。故事以平行世界為背景,劇中主人公李袞(李敏鎬 飾)從「君主立憲」穿越到「民主法治」的平行世界,遇上重案組刑警鄭太乙(金高銀 飾),進而展開一段超時空浪漫冒險。喜愛穿越科幻劇的你當然不能錯過!


播出時間:現已播出

2.《人性課外課》

日前迎來完結的話題熱劇《梨泰院CLASS》中的人氣男二角色「張根秀」演員金東希人氣急升,最近接拍Netflix新劇《人性課外課》並擔正做男主角,講述一個模範高中生志秀,為了賺得大學學費而犯下大錯,身邊的同學和朋友也被捲入這場犯罪之中,大家身在其中引發了各種矛盾衝突,最終喪失人性的故事。


播出時間:現已播出

3.《誰是被害者》

被譽為質素可與《我們與惡的距離》和《想見你》媲美的新台劇《誰是被害者》,題材以連續發生的命案為主軸,看似各不相關,但其中卻又有各種詭異連結,燒腦的劇情走向,加上有實力派演員張孝全、許瑋甯、王識賢及林心如等人,擔當主要角色群,絕對是必看好劇。


播出時間:現已播出

4.《法外搜查》

OCN 出品的動作類型劇集一向都有品質保證,《法外搜查》是由車太鉉、李善彬、鄭尚勳、尹敬浩、池承炫等實力派演員領銜主演的動作爆笑喜劇,講述「愛闖禍的刑警」及「熱血賣命的記者」等5個來自不同職業的人聚在一起合作處理未解決案件,光是角色設定或是官方海報就充滿喜感。適合想看輕鬆劇的你。


播出時間:5月23日首播

5.《末世列車》

《末世列車》電影版由斬獲了多項國際大獎的《上流寄生族》導演奉俊昊製作。講述氣候變遷、全球陷入冰天雪地的世界末日場景,倖存者只能生活在一列永遠在行駛狀態的列車上,並依照人們的階級劃分出不同的生活狀態。影集版的故事線設定在在電影《末日列車》的7年後。地球的氣候問題並沒有得到任何改善,人們還是一樣只能生活在列車中漫無目的向遠方行使。劇情帶領觀眾進入車廂內的階級生活與爭鬥,轉折令人好奇。


播出時間:5月25日首播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