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里美自創獨門瘦身方法激減21公斤 只須做一個動作、必吃3款食物就變女神

文: Ling Kwok
2020.05.30

有「小惡魔」之稱的石原里美,如今是日本其中一個當紅女星。能夠有今時今日的成就實在不易,背後付出一定不少。石原里美初出道時被嬰兒肥所苦,為了以最好一面示人,她花了許多時間減肥,最後創出了獨門的減肥方法!

據日本傳媒報道,石原里美初入行時體重曾達62公斤,臉上明顯有Baby fat,上鏡並不好看。這個問題令她困擾很久,於是她開始認真運動與飲食減肥,最後成功減去21公斤,現在只有41公斤。

石原里美對減肥有自己的一套,認為減肥不能速效,絕對不接受節食,她深信要靠長期習慣養成。除了運動,她曾說平常生活中吃飯時每口都會咬30下才吞下,減慢進食的速度,讓自己容易吃飽。

另外,她在飲食控制上,最常吃以下三大類食物。

一、白蘿蔔

石原里美常常吃白蘿蔔,主要因為熱量低及有纖維素,容易有飽足感,可配上高蛋白質食物進食。

二、高蛋白質食物

石原里美會大量吃入高蛋白質食物,而且不會過度減少攝取醣類,儘量多吃高蛋白質食物,如魚、肉、豆腐、牛奶、雞蛋與雞胸肉等。

三、水

石原里美認為水是最重要的食物,任何時候都要多喝水,因為可以強化自己的新陳代謝,每天至少要喝2000ml以上。

圖:《默默奉獻的灰姑娘》、《失戀朱古力》、《朝5晚9》劇照、PEXEL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