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孻仔「小王子」正面照激罕曝光 鼻高眼大大遺傳母親美貌唔似混血兒

2020.06.01

張柏芝在18年年底誕下第三胎,並透露孻仔叫「小王子」,其後「小王子」的真名張禮承(Marcus)曝光。不少網友都十分好奇Marcus生父的身份,不過柏芝守口如瓶,即使上載一家人的合照亦會遮住Marcus的樣子。日前,她卻在IG意外公開了孻仔的正面照。

早前張柏芝上載了自己與大仔Lucas、二仔Quintus及孻仔Marcus的合照,柏芝一如既往地用圖案遮住Marcus的樣子。只見相中的Marcus頭髮顏色偏淺,令不少網友猜測小王子是混血兒,並聯想到其生父是張柏芝的外國好友Leo。

對此,張柏芝並沒有回應。而之前她分享自己與兒子在主題樂園拍攝的合照,就意外曝光了Marcus的眼睛及長又翹的眼睫毛。

日前,張柏芝在IG分享了兒子在家玩樂的片段,更意外公開了小王子Marcus的正面照。片中的Marcus發色明顯較深,眼仔碌碌鼻又高,遺傳了母親的美貌基因。而孻仔正面照曝光後,有不少網友就覺得混血兒的說法不攻自破。

圖:IG@張柏芝、WEIBO@張柏芝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