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張曦雯甜蜜同居半山豪宅!Kelly混血爆肌男友原來曾任投行副總裁

2020.06.11

華姐冠軍出身的張曦雯近年備受TVB力捧,在《跳躍生命線》及《法證先鋒IV》表現搶眼,令人印象深刻。她去年被發現與一位圈外混血型男蜜運中,不過張曦雯與男友愛得低調,早前趁著30歲生日才首度公開第一張合照。

最近張曦雯的混血男友Mark Brunjes被大起底,原來現年36歲的Mark曾在國際級的美國投資大行工作,任職程式交易部副總裁。據悉,他近年專注在香港發展事業,經營環保生意。

此外,Mark相當熱愛運動,經常做gym的他身材健碩,與女友張曦雯十分而張曦雯曾在訪問中透露與男友已發展為同居關係,據悉兩人同住位於北角的半山豪宅。

去年兩人戀情曝光後,有報道就指Mark為了張曦雯而在IG取消追蹤其他女生,以示對女友的專一,給予她安全感。早前張曦雯生日,對女友瞭如指掌的Mark送了VR裝置做生日禮物,令張曦雯非常開心。

Kelly亦曾在IG公開男友視角的照片,更大讚男友影得好,相當甜蜜。

圖:IG@張曦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