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揀床褥貼士+保養方法 不同物料功能/換床褥時間

2020.06.13

想有一個優質的睡眠,一張良好的床褥就不可或缺。但究竟如何選擇一張合適的床褥呢?原來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床褥親身去試非常關鍵,以下為大家解答不同床褥的分別、選擇床褥的方法及保養床褥的注意事項。

究竟不同床褥的功能有什麼分別?

每款床褥都有其獨特的功能,備有獨立袋裝彈簧的床褥能依據人體曲線提供最適當的承托,並減低震盪傳送,締造無中斷熟睡。設有銀纖維的床褥型號,有效抑制細菌,同時散熱降溫;備有AirCool®設計則有效提升床褥的空氣流動;而設有e-ION CRYSTAL®的負離子可帶來更清新的睡眠。

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床褥?

床褥是很個人化的產品,每位客戶對於軟硬度、背部承托、床褥規格、產地、尺寸及價錢等等方面都有不同的需要,可先了解自己的需要,再縮窄產品選擇。可常用的睡姿及睡眠習慣試睡床褥,在床上躺至少十五分鐘,以體驗床褥的承托及緊貼程度是否合適。

如何清潔/保養床褥?

客戶應選用結構穩固耐用的床架,如床架不能充份承托床褥重量,可引致床褥下陷變形。另外,亦可配置床褥保護套,以免床褥受污損。切勿摺疊或扭曲床褥,不可在床褥上站立或跳躍,亦應避免長時間靠邊坐。而且應避免使用一般家用清潔劑洗刷床褥,因其可能破壞部分床褥物料。

多久需要換一次床褥?

當發現床褥開始缺乏承托力或讓你感到不舒服或腰酸背痛,表示你要考慮選購一張新的床褥,一般而言,床褥是十分耐用,沒有一個特定時間規定要換。

有貼士可以提供給新居入伙/新婚人士? 

一張優質的床褥對於新婚夫婦相當重要,在選購床褥時,應了解彼此對軟硬度、背部承托等的需求,共同選擇一張能符合兩人需要的床褥,有助展開幸福的新婚生活。

場地及資料提供︰蓆夢思床褥傢具(香港)有限公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