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網民票選「十大理想老公」 這位軍服暖男俘虜女心力壓孔劉、李棟旭奪冠

文: 王庭芝
2020.06.13

韓國網站Dcinside早前舉行「理想老公」選舉,由女性網民選出最想跟哪位男星結婚,結果近日出爐,上榜的頭十位男星是平均年齡40歲和身高均超過1.8米的長腿大叔,「韓國四大公共財產」蘇志燮、姜棟元、孔劉和玄彬全部上榜,冠軍由憑《愛的迫降》爆紅的玄彬力壓「鬼怪大叔」孔劉奪得!

第十位:李政宰

現年47歲的李政宰近年主力在電影界發展,參演過《與神同行》系列、《復國者豎盟》、《下女》等,去年底主演JTBC電視台劇集《輔佐官》,是他相隔10年回歸小螢幕之作,並創下收視佳績。除了演技精湛,李政宰散發出成熟的男人味加上私下謙遜又穩的形象,成為他最吸引女性之處。

第九位:趙寅成

38歲的趙寅成是模特兒出身,身高188cm的他是名副其實的長腿oppa昔日拍過的《那年冬天風在吹》、《沒關係,是愛情啊》都大受歡迎,而他在圈中人緣甚佳,與合作過的藝人都能成為好友,他更與好兄組成「趙Line李光洙、男團EXOD.O.(都敬秀)、車太鉉、金宇彬等,不時為彼此的電影、劇集互相應援。

第八位:河正宇

河正宇近年在電影《與神同行》系列飾演「陰間使者」而人氣急升,也榮登千萬票房影星,河正宇一向有「千面影帝」之稱,經常接拍不同類型的作品,他除了演技了得也富有藝術細胞,在畫畫方面甚有天份,他喜歡透過畫畫表達一些未必能夠在戲劇上傳達的想法,是位充滿的男士

第七位:鄭雨盛

47歲的鄭雨盛外型高大健碩他在鏡前經常演出堅、實務幹練的角色代表作包括劇集《雅典娜:戰爭女神》、電影《我腦中的橡擦》《雛菊》、《證人》等。鄭雨盛不但深受女性喜愛,還是許多男士心目中相的男星

第六位:李棟旭

出道21年的李棟旭是相當全方位的藝人,無論拍戲或主持都相當出色,2016年憑劇集《孤單又燦的神鬼怪》人氣急升,劇中飾演情根深重的陰間使者,憂鬱的眼神望穿無數女粉絲的心,現實中的他個性卻是相當活潑健談。

第五位:蘇志燮

現年42歲的蘇志燮與姜棟元、孔劉、玄彬並列「韓國四大公共財」,即是粉絲最不想見到他們被「私有化」,希望他們保持單身,作為大眾情人的意思,當然這只是開玩笑而已,今年4月他透過經理人公司宣布與趙銀政登記結婚消息,男神正式封盤。蘇志燮不止演得,也是唱得之人,曾經推出多隻迷你專輯。

第四位:姜棟元

39歲的姜棟元擁有深邃的輪廓加上高壯的身材,外型本身已經夠煞食,他的私生活相低調而出道以來都以拍戲為主,今年他接捧孔劉,出演《屍殺列車》續集《屍殺半島》的男主角,電影今個夏季上映,相信又會掀起一輪熱潮,屆時大家有機會看到他大顯身手打喪屍的場面。

第三位:李相侖

李相侖近年主演的《通往機場的路》、《V.I.P》等劇都獲得不俗迴響,2017年首次挑戰成為綜藝節目《家師父一體》固定主持,令人發現他意想不到的面貌,年上是大哥卻是一名綜藝新人,他在節目中常做出無厘頭的反應,節目中他亦展現出聰明的一面,其實他是韓國第一學府首爾大學物理系高材生,所以他的頭腦都是他的魅力所在。

第二位:孔劉

「鬼怪大叔」孔劉有幾受歡迎相信都不用多說,由劇集《咖啡王子一號店》開始受到大家關注,後來主力拍攝電影,當中包括極具爭議的電影《熔爐》,還有紅遍亞洲的驚慄災難片《屍殺列車》。孔劉多年來屢獲最佳男演員、最優秀男演員等獎項,可見孔劉「大叔」除了有型的外表,也是實力派演員,而他磁性的聲音也令許多女粉絲聽到「耳朵懷孕」。

第一位:玄彬

成功打敗一眾競爭對手的是今年初憑《愛的迫降》席捲亞洲的玄彬,37歲的玄彬在劇中飾演北韓軍官「李正赫」,身穿筆挺軍服的他帥氣十足,而且角色具備暖男性格,劇中孫藝珍和他飾演情侶,令多少女粉絲羨慕又妒忌。玄彬私底下也是備受同事讚賞的好好先生,跟他合作過的工作人員或演員都大讚他很照顧人,對人亦非常有禮貌,如此滿分的男星當然也有過不少女神級緋聞對象,包括宋慧喬、金泰希和孫藝珍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