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男友馬明舊愛由同屆港姐變好姊妹 湯洛雯情場、事業上取代黃心穎

2020.06.13

去年黃心穎與許志安被爆出「安心偷食」,馬國明回復單身。雖然被女友背叛,不過馬明仍出言維護黃心穎,被外界認為是好男人典範。如今馬明封盤,對象是舊愛好友湯洛雯,相信令不少人感到意外。

黃心穎與湯洛雯同在2012年參選港姐,兩人因此結緣,由同屆佳麗變好友。黃心穎當年奪得港姐亞軍,而湯洛雯三甲不入,只獲得了旅遊大使獎、美麗昇華大使獎及現場最受歡迎佳麗獎。

賽後兩人加入TVB,成為同事兼好友,感情十分好。黃心穎30歲的校服生日派對,亦是靚湯做搞手一手一腳策劃而成。不過目前靚湯IG已經找不到校服派對的照片。

當時仍是黃心穎男友的馬明,亦有出席派對。如今馬明與湯洛雯走在一起,黃心穎就送上祝福,祝兩人身體健康及平安,並表示他們的私人事留待當事人回應。

此外,當時黃心穎因為「安心偷食」形象大插水,TVB決定重拍她在《法證IV》的戲份,改由湯洛雯出演。

在情場以外,湯洛雯在事業上亦取代了黃心穎,令不少網友感嘆「真係咁啱得咁橋」。

圖及來源:劇照、IG@高海寧、朱千雪、黃心穎、湯洛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