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失婚婦嫁好姊妹25歲兒子 閨蜜忽然變奶奶造就母子戀

文: Ling Kwok
2020.06.16

愛情一直都沒有所謂的界限。內地近日流傳一名40歲的失婚女子嫁了一名比她小15歲的男子,而這名男子更是自己43歲好姊妹的兒子,兩人一夕間從最好朋友變成婆媳,感覺新奇有趣,但雙方相處依然開心快樂。

綜合台灣傳媒報導,內地女子安娜在網上發布影片,大曬與25歲丈夫的結婚證書,毫不介意講起自己的婚姻經歷。她任職一家整容醫院的管理層,結過一次婚,並育有一個孩子,可是因無法維持而離婚。

而安娜有一位相識17年的好朋友,該位好姊妹於18歲時生下兒子,作為好友,安娜也有在對方兒子年幼時有幫手照顧,名符其實睇住佢大,更同閨密兒子於2003年合照過,照片中的她23歲,男孩只得8歲,那時她把對方當成小孩子,如今兩人成為夫婦,網民看來感覺十分奇妙。

隨著男孩漸漸長大,加上安娜失婚,兩人卻遲來的互生情愫,在安娜40歲、男子25歲時,兩人拍拖兩個月就閃婚,她的閨密馬上變成奶奶,只能說這都是緣份!

雖然兩人相差15年,但女方看起來仍非常年輕,是一名美魔女。如今兩人結婚兩年,女子表示,與好姊妹沒有太大問題,只是因身分轉換,談話內容與以前不太一樣。

來源:綜合台灣傳媒報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