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的生活】被王大陸暗指年紀大兼遲婚 佘詩曼鬧爆:這人怎麼搞的?

文: 王庭芝
2020.06.15

佘詩曼近年北上發展,前年有份參演人氣宮廷劇《延禧攻略》令她在大陸知名度提升,她亦頻頻亮相多個內地真人騷,她有份參演的《看我的生活》近日在內地熱播,早前播出的一集安排佘詩曼和王大陸單獨約會,不過王大陸竟言語間暗指阿佘年紀大而一秒激嬲對方。

大陸真人騷《看我的生活》的模式與韓國的《我獨自生活》相近,都是記錄明星的私生活,再由錄影廠裡面的主持和嘉賓以觀察者的身份加以旁白,佘詩曼、台灣男星王大陸、內地藝人馬思純、林允和王明昊都有份參演。早前一集製作單位安排年齡相差16歲的阿佘和王大陸去遊樂場單獨約會,他們前往遊樂場途中經過茶飲店就去買飲品。

兩人在等待飲品的時候閒聊,王大陸問佘詩曼會否怕玩機動遊戲設施,阿佘就回答會怕,而王大陸就表示自己不怕,當阿佘指男生都很大膽時,王大陸竟回應:「年紀越大的時候就會開始怕死。」此時阿佘立即瞪大雙眼看着他,氣氛頓時變得尷尬,阿佘問:「你現在在暗示我嗎?」王大陸似乎自知講錯嘢,只能笑着否認,阿佘更調位疏遠對方。

阿佘說:「我最不喜歡人家說年紀的問題了。」而嚇到不知要說甚麼的王大陸慌忙說:「我們沒有這個年紀(問題),我們現在去歡樂谷,我們是要保持那個童心。」見到王大陸慌張的模樣阿佘就即時笑返。

之後兩人話題一轉,阿佘問起王大陸的家庭狀況,接着問到台灣人流行早婚還是遲婚,王大陸就說情況正常,然後反問阿佘香港人呢?不過阿佘還未來得及回答,王大陸已經率先搶答:「晚婚。」再度一秒激嬲阿佘,令阿佘即時擰歪面並說:「這人怎麼搞的?找個甚麼人來約我出去?我不跟你說了。」阿佘仲即時戴返口罩,又直斥王大陸是惹人生氣的那種人,着對方自己去遊樂場。

王大陸都知衰向阿佘道歉,不過阿佘又怎會那麼小氣,只是跟對方開玩笑而已。

 

來源:微博@看我的生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