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派錢1萬】渣打銀行4大一萬蚊申請方法懶人包!網上交表/手機登記教學

文: Cay Cheung
2020.06.19

政府的1萬元發放將於2020年6月21日上午7時接受申請,政府鼓勵市民選擇數碼登記的方式申領1萬元。參與計劃的渣打銀行提供四大登記方法申請一萬蚊,包括「網上理財登入戶口登記」、「SC Mobile登入戶口登記」、「網頁上的登記表格登記」及「親身遞表」。

網上理財登入戶口登記

登入網上理財賬戶後點擊「現金發放計劃」,並輸入手機號碼及選擇收款的銀行賬戶,確認輸入的資料並接受條款及細則後就完成登記。

SC Mobile登入戶口登記

點擊歡迎頁面上的「現金發放計劃」,登入SC Mobile,輸入手機號碼及選擇收款的銀行賬戶,確認輸入的資料並接受條款及細則後就完成登記。

網頁上的登記表格登記

渣打銀行網頁上輸入您的手機號碼、香港身分證號碼的首4位英文字母及數字及收款的銀行賬戶號碼三項資料後,接受條款及細則就完成登記。

備註:渣打香港將於兩個工作日,根據客戶備存於渣打香港的聯絡電話,向客戶發送短訊以確認收據。

【派錢1萬】渣打銀行網上登記一萬元即參加大抽獎 有機會得到額外一萬元

親身遞表

615日起可前往以下地點索取書面登記表格,填寫個人資料、銀行資料及簽署登記人聲明及承諾後交回70間指定的渣打銀行分行。

1.      渣打銀行分行

2.      各郵政局 (流動郵政局除外) (只限經由香港郵政登記的表格)

3.      民政事務總署各區諮詢服務中心

4.      社會福利署各區福利辦事處

5.      房屋委員會轄下公共屋邨辦事處和客戶服務中心

收款時間

於開始接受登記的首10 (2020621日至630) 透過數碼登記,最快將於78日收到款項。而親身遞表者則按照年齡組別由高至低派發,最快720日起收到款項。

圖片及資料來源:渣打銀行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