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偷食女同事兼育有4歲私生子 3孩港媽失業仍忍痛斬纜:不想下半世活在痛苦

文: Ling Kwok
2020.06.16

近日有一名港媽在討論區講心事,提到自己與丈夫育有3名小孩,年紀最細都已經6歲。可是最近發現丈夫搜尋幼稚園的資料,港媽感到奇怪便追問到底,豈料老公坦承出軌,而且一早有私生子,港媽頓感晴天霹靂。

該名港媽在網上討論區「親子王國」發文,並以《老公啱啱認出軌》為題發帖,講到自己與丈夫已相識20年,結婚16年育有3名小孩,年紀最小孩子是6歲,最大的仔女讀小學六年級。

港媽形容她與丈夫的關係是平平淡淡,向來沒太多爭吵,可是沒想到這是令丈夫出軌的理由。

港媽早前在家使用電腦時,發現網頁視窗有報讀幼稚園的搜尋記錄,於是馬上向丈夫查問。對方最初聲稱是幫同事做資料搜集,港媽覺得事有蹺蹊,於是再三追問,丈夫終於承認出軌,而且已與第三者育有一名4歲私生子。港媽得知後無法接受與對方吵架,但丈夫卻拋下一句,「我今晚唔返嚟瞓。」

事主表示丈夫出軌其實不留痕跡,就算平日夜歸,但假日還是會陪伴孩子打波、行山。沒想到丈夫會與舊女同事珠胎暗結,事後她與朋友傾訴後,傾向選擇離婚:「唔想自己過得咁痛苦,我應該會選擇離婚,唔想困獸鬥過一世。」

港媽其實剛面對失業問題,不過覺得就算離婚應該不大問題,因為現居住的單位屬她名下,假設日後有工作及贍養費,再聘請傭人照顧孩子,不會有太大負擔。而丈夫曾表示不想離婚,但事主回答他︰「依家仔都生埋,根本都冇可能分得開,就算同個女人分得開,都冇可能同你個仔分得開。」

為了不想自己活在痛苦,港媽堅決斬纜:「今次我唔同佢離婚,下次可能係我被離婚。」

來源:親子王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