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趙希洛黑化由無知May變黑天鵝 黑色小背心上陣勁搶眼盡現好身材

2020.06.16

憑《金宵大廈》成為最佳女配角的趙希洛,早前以龔燁(張景淳 飾)前女友阿May的身份加入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隨著大小姐(林淑敏 飾)回歸接龍集團,阿May就成為了大小姐的秘書。最新一集就圍繞May而展開,講述她黑化的故事,與平時善良的她截然不同。

最近一集的劇情圍繞著趙希洛所飾演的May而展開,講述她多次被公司同事欺騙利用,因此不獲大小姐重用。由於May這個角色既善良又容易被欺騙,令大小姐以「無知May」稱呼她。但其實May一聽到《天鵝湖》就會想起昔日被人欺負的經歷,會即刻黑化變成另一個人。

劇中Andy打算利用May的同情心竊取商業情報,期間不慎撞跌了May的手機,《天鵝湖》的音樂隨之響起。聽到音樂的May即刻性情大變,並出手攻擊Andy。

在May回憶往事時,其中一幕她以黑色小背心上陣,一手拿著燒鵝一手拿著刀,整個人充滿邪惡氣息。此外,穿上小背心的她大騷美好身材,非常搶鏡,成為不少觀眾的焦點。

關於May黑化的情節,趙希洛在IG撰文強調May不是癲角色:「黑天鵝May只不過係好多人心裏面唔敢表露出嚟嗰個May」。

圖及來源:TVB、IG@趙希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