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定欣放棄外闖決定續約TVB 與舊愛馬國明合作演《白色強人2》陷三角戀

文: Ling Kwok
2020.06.17

有一年沒有拍劇的胡定欣,早前傳出她已約滿TVB,決心外闖簽約古天樂公司成為旗下藝人,嘗試一下電影市場。不過最近有指胡定欣臨時變陣,答應繼續留在TVB,即有劇集拍,就是與舊愛馬國明合作拍攝《白色強人2》。

胡定欣自去年播出劇集《包青天再起風雲》後,就沒有任何新作品,有傳她有意在2020年底完約後,決心外闖發展,加上2018年憑電影《逆流大叔》提名金像獎「最佳新演員」,於是她先後與古天樂旗下的天下一電影公司及英皇娛樂洽談合約事宜。

不過,香港近期受新冠肺炎影響,電影業大受打擊,有不少電影都要擱置拍攝,TVB卻就一直有劇拍。所以,期望自己有新作品的胡定欣,傳出已續約TVB的消息,她又承認將拍攝《白色強人2》,與舊愛馬國明合作。

而胡定欣入行17年來未拍過醫療劇,亦未試過做醫生,所以她非常期待劇本。據知她在劇中與馬國明、唐詩詠有一段三角戀,但《白色強人》監製羅永賢承諾不會要胡定欣做第三者,令觀眾天期待三人的劇情。

圖:IG@胡定欣、白色強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