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明開IG率先Follow女友湯洛雯!圈中3位特意為另一半開IG的專一藝人

文: Ling Kwok
2020.06.21

與社交網絡絕緣的馬國明早前開設社交網絡,有眼利的網民他開步設IG後第一時間Follow了女友湯洛雯,認真深情!不過,專一不是馬國明的專利,有幾位圈中人利用了社交平台來表達對另一半的愛!

馬國明

馬國明開設了個人IG,原來是TVB圈中的大新聞,有不少藝人都要到馬明的IG留言恭賀開張。不過有細心的網民發現,馬明第一個追蹤的人就是湯洛雯,曾一度追蹤埋對方個妹湯樂瑤,雖然後來取消追蹤了,但這個行為令人聯想到他與靚湯關係匪淺。直至兩人公開戀情後,才恍然大悟馬明原來咁專一!更有理由相信馬明為咗靚湯而開IG,方便有甜蜜互動!

羅仲謙

初為人父的羅仲謙,現在正學做好爸爸。不過他已是一個100分的好老公,因為當年他開設社交網,至今仍然只Follow楊怡一人,明顯為老婆而開社交網,實在是十分甜蜜的舉動!

鄭嘉穎

鄭嘉穎於2018年與陳凱琳結婚,後來被老婆說服到,終於開設了IG!而他的IG頭像與陳凱琳的IG頭像顯然是一對卡通情侶!而鄭嘉穎與老婆有任何大小事,都會同步出Post,真係錫老婆錫到出晒面。

鄧麗欣

眼中只有情人的舉動不是男士專利,Stephy都是代表之一。雖然她一早已開了IG,但去年承認與台灣男星邱勝翊(王子)拍拖後,她突然將IG大清洗,一度只Follow王子一個,用特別方法表露對王子的愛!

圖:ig@鄧麗欣、鄭嘉穎、羅仲謙、馬國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