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Netflix原創劇《紙房子》傳翻拍韓版 李秉憲公司製作一眾女神演劫匪

2020.06.22

Netflix西班牙原創劇《紙房子》(Money Hesit)開播以來大受歡迎,更曾成為Netflix最多人觀看的非英語影集。最近就有傳出韓國有意翻拍成韓劇,更證實李秉憲創立的BH娛樂製作正與Netflix商討翻拍想法。不少網民得知後好奇主演人選,翻查公司旗下藝人發現有韓孝周、韓佳人、金高銀等一線韓流女神,非常關心到底那位演員出演劇中劫匪!

《紙房子》故事講述以足智多謀「教授」為首的盜賊團,歷經長時間的籌備,進行一場「完美」的打劫印鈔所的故事。故事情節明快緊湊引人入勝,劇集在Netflix上線後成功在190個國家爆紅,現時更開拍至第五季。

 

最近就傳出BH娛樂製作有意翻拍《紙房子》韓劇,娛樂公司亦證實目前正與Netflix交流翻拍想法,但目前仍未有具體定案。消息傳出後令許多劇迷好奇將選角,而在BH娛樂旗下的藝人名單中可見,有韓志旼、韓佳人、韓孝周、朴寶英、金高銀等一線女神,令不少人好奇到底將由誰出演Tokyo及Nairobi等角色。

 

另外劇中智勇雙全的「教授」一角,就有網民認為應由李秉憲親自演出,亦有網民認為而其他劫匪由晉久、朴成勳、朴海秀等演員飾演非常合適。

 

來源:The IndependentsoompiBH娛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