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推薦】重溫金秀賢6部經典電影/劇集!韓劇男神回歸演精神病看護大獲好評

2020.06.26

男神金秀賢時隔5年再拍電視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只播出短短數集已被劇迷大讚好演技,完美詮釋內斂且背負壓力的精神病院看護。其實金秀賢演技向來備受肯定,過往合作過全智賢、IU、孔考真等女星,主演的電視劇更引起觀眾討論,今次同大家回顧金秀賢6部經典電影和劇集,等劇集更新同時不妨重溫一下!

劇集

1.Dream High

與裴秀智、澤演、咸慇晶、祐榮、IU一同主演的青春校園劇,講述演藝藝術學校中一群追逐夢想的年輕人,為了踏上表演舞臺所經歷的衝撞成長。劇中金秀賢飾演農村出身的男孩宋森動,樸實的外表下卻著驚人的實力,更為劇集大曬歌喉演唱出多首歌曲。 

 

2.《擁抱太陽的月亮》

由金秀賢、韓佳人、丁一宇主演,講述意外喪失記憶成為巫女的女主角煙雨,命中注定為「朝鮮之月」世子嬪,機緣巧合下再遇王世子,二人漸漸相認相愛的故事。劇有「國民電視劇」之稱的,播出時創下52.59%的最高瞬間收視率,更成為了金秀賢一舉成名的代表作!

 


3.《來自星星的你》

《來自星星的你》是許多韓劇迷必定看過的作品!金秀賢搭檔韓流女神全智賢主演,未開播已引起熱烈討論。故事講述外星男子都敏俊由外太空來到400年前的朝鮮一直生活至今,及後與國民級女演員千頌伊發生的愛情故事。劇集令金秀賢一炮走紅升格為韓劇男神,掀起亞洲多地追劇潮,更帶起炸雞和啤酒的熱潮。 

 


4.《製作人》

由金秀賢、車太鉉、孔曉振IU主演,加上《來自星星的你》編劇朴智恩執筆,製作團隊及演員陣容相當強大。故電視台綜藝部製作人的工作和生活,更特別以真實的KBS綜藝節目製作部作為背。劇集最終獲得多項提名及獎項,金秀賢更獲得KBS演技大賞。

  

電影

5.《偉大的隱藏者》

電影由同名網絡漫畫改編,講述金秀賢飾演的北韓精英部隊間諜元流煥,一直扮演子東九潛伏在首爾貧民區,暗中收集南韓民眾的情報,但面對長時間的南韓生活及鄰居,讓他開始漸漸對的信念產生質疑。電影中金秀賢完美演繹傻子與間諜兩個個性不同的面貌,成功獲得大鐘獎和百想藝術大賞多個獎項。

 

6.Real

電影講述亞洲最大規模賭場SIESTA即將組織主領曹源(成東鎰飾找到賭場老張泰英(金秀賢飾聲稱自己擁有賭場,為免賭場陷入搶奪危機,泰英去拜訪了投資者,卻遇上姓名連外貌都與自己一樣的可疑投資者,逐漸揭開背後的秘密和陰謀。電影中金秀賢一人演出3個角色,而且有不少大尺度情節和話題元素。

 

來源:KBS、MBC、SB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