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作母親表明兒子與裕美結婚即斷絕關係 裕美霸氣回應未來奶奶剖白感情世界

文: Ling Kwok
2020.06.29

林作早前公開承認與裕美拍拖,而「林美戀」高調認愛後,裕美亦接受傳媒訪問大曬林作送她的求婚鑽戒,她也說得眉飛色舞。不過,裕美的過去就被放大,「失婚」、「會考零分」也成為了她的代名詞。雖然男友林作寫千字文護花,可是兩人仍有難關要過。

裕美與林作認愛後,外界自然將她與男方前女友麥明詩相比。林作的女友由會考十優變成會考零分,這種差異並不是人人都接受得到。加上裕美曾經離婚,又爆出過背夫偷食的醜聞,作為林作的母親,聽到女方這種底細都會擔心。

據知兩人高調拍拖後,裕美似乎未入門就爆出與未來奶奶的糾紛,兩人隔空回應大家,令這件事複雜了不少。有指林作母親得知裕美與兒子拍拖後大感不悅,她更向傳媒明言,如果兒子一意孤行與裕美結婚生仔,那麼她就斷絕母子關係,直言「唔好畀其他人搞污糟咗我哋母子嘅關係。」。她只想兒子可以找到一個更好的女朋友,而非一位失婚婦。

事後裕美得知林作媽媽對自己的負評後,她霸氣地指自己沒有與林母真正接觸過,又表示希望林媽媽不要單從新聞去了解她為人,直言或許接觸過後便會清楚明白她。此外,她回應外界對她的標籤:失婚,並剖白自己的感情世界。

她坦言:「失婚裕美永遠是我的稱號,失婚就好似我個姓一樣永遠離不開我的名字。失婚有罪嗎?我出軌?我的婚姻早已有名無實,大家永遠憑著八卦新聞判斷我為人。出軌!偷食!當時這些新聞鋪天蓋地,全靠前夫林恩浩先生及他幾個朋友聯群結檔一齊打給報館,偽造假消息,假故事,說我花了他很多錢,對方當時每個月只有12000元人工,婚後所有東西AA制,我繼續獨自供養我媽媽,我多次要求離婚,是因爲我多次被家暴, 對方卻不斷在恐嚇我,不要跟傳媒說太多關於他的事,因會影響他將來的聲譽,怕影響升職的問題,如果我多話一句,他絕不簽紙離婚。」表示自己被家暴,令那段婚姻變得有名無實。

裕美更講到過去拍拖的關係,都只有她在付出,自己不感到被珍惜,直到遇上林作,才讓她知道被愛的感覺,所以又鼓勵對愛情沒有信心的女生:「女生們,一定要好好愛自己,做回自己,唔好因為好鍾意一個人而貶低自己身價,一個真正愛你個男人,無論你是如何,他都一樣愛你,也不想你為佢做太多,因為他不忍你勞累,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是會保護你,把你捧在手心上,愛錫你!」與此同時,似是與林作母親喊話,希望對方看過她的經歷之後,會對自己改觀。

圖:裕美、林作ig

被影到與裕美拍拖令戀情正式曝光!林作IG撰千字文從5方面護花:失婚無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