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琳懷第二胎手腳仍纖幼照著高跟鞋 傳生B後即與TVB解約專心照顧家庭

文: Ling Kwok
2020.06.30

陳凱琳(Grace)上月宣布自己懷有第二胎後,近期出席公開活動,陀B數月的Grace,手腳仍然好纖幼,被問到第二胎的性別,她就透露下星期會舉行Baby Shower,到時就會公布BB的性別。

陳凱琳近日出席公開場合,雖然她陀B數月,肚子愈見巨大,但食極唔肥的她,身穿背心連身裙之下手腳仍然非常纖幼,而她就算挺著肚子,亦非常厲害地穿上3吋斗零高跟鞋。

Grace能夠如此大膽,她表示第二胎比上一次陀得舒服,亦沒有孕吐的問題,所以稍為放心著高跟鞋。

有消息指,陳凱琳生完第二胎後,就會與TVB解約,並且會專心照顧家庭以及打理生意。而陳凱琳雖然否認消息,可是她坦言要等到兒子長大,才會回到幕前拍劇,相信她有一段時間不會在TVB出現。

圖:IG@陳凱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