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錢1萬】逾430萬市民透過銀行電子登記 政府宣布提早2日至7月6起收錢

文: Ling Kwok
2020.07.03

政府推出的「現金發放計劃」於上月(6月21日)起開始接受申請,至今逾550萬人士登記。而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再宣布,因透過網上理財服務進行電子登記的市民較預期多,銀行減省部分的客戶核實程序,故第一批登記人士,將可提前2日於下周一(7月6日)收到款項。

政府表示,「現金發放計劃」自6月21日開始接受登記,直至昨日(7月2日)下午5時,共收到超過550萬個登記,單是首天登記的市民已超過200萬,反應非常踴躍。

【政府派錢1萬】4大銀行一萬申請方法懶人包!一文睇晒網上/手機登記交表教學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稱網上理財服務或銀行網站進行電子登記,佔現有登記的8成,加上過去2星期運作亦順利,使銀行減省部分的客戶核實資料的時間,能迅速處理收到的登記,進度亦理想。因此6月21日至30日經銀行進行電子登記的約430萬名合資格人士,將可提前2日於下周一(6日)收到款項。至於7月1日起經銀行進行電子登記的市民,會在登記後約一星期收到款項。

來源:現金發放計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