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我愛過的人】幫連詩雅擊退狐狸精 陳自瑤出Post鬧第三者 網民估意有所指

2020.07.07

TVB劇集《那些我愛過的人》有不少感情線,其中方醫生(連詩雅飾)與古醫生(馬貫東飾)的感情戲引起不少討論,事關最近有一位狐狸精崔姑娘介入兩人的感情。方醫生好友Sabrina更幫閨蜜出氣,擊退狐狸精,令不少觀眾讚好。

古醫生打算與崔姑娘講清楚,結果崔姑娘強吻古醫生及強迫古醫生與她合照,更將合照上載至網上並留言指「我們這一家」。作為書文好姊妹的Sabrina一直陪伴在其左右,想辦法為好姊妹出氣,除了警告古醫生解決第三者問題之外,更替書文擊退狐狸精,非常有義氣。

相當入戲的陳自瑤更在社交網站轉載相關劇照,並留言表示「點解呢個世界咁多女人鍾意搶人老公」。

之後她再分享Sabrina鬧狐狸精的短片,並表示「女人我見得多,好似你咁賤格既我都係第一次見,咁多男人唔仲意,係要仲意搶人老公既..........雖然這些都只是劇中對白,不過有不少網民覺得Yoyo意有所指,認為她藉台詞鬧爆現實中介入其婚姻的第三者

陳自瑤與王浩信結婚9年,近年男方緋聞不斷,對象包括有黃心穎、江嘉敏及蔡思貝。而Yoyo與王浩信亦屢傳婚變,不過兩人甚少理會婚變猜測。

圖及來源:WEIBO@陳自瑤、IG@陳自瑤、連詩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