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第5度被飛出局 無緣與鍾嘉欣鄭嘉穎合作 改由2016年港姐頂上

文: Ling Kwok
2020.07.07

TVB視后李佳芯(Ali)多次傳出被雪藏消息,近日終於有新作品《殺手》。正當大家以為Ali要走出雪櫃,將有更多新作品時,她再一次遇上阻滯。因為她與TVB正籌備的重頭劇《兒童醫院》無緣,改由另一位上位小花出演。

李佳芯最新作品《殺手》已推出了一段時間,她與陳豪的生動演繹,獲得網民好評大讚舒服有追看性。正當大家以為李佳花口碑佳,未來解凍有望時,李佳芯再度被飛。

TVB即將開拍《兒童醫院》,據知已找到闊別電視一段時間的鍾嘉欣出山,由溫哥華飛回港擔正演出,又有離巢3年的鄭嘉穎,同場還有視帝視后馬國明及胡定欣,未開拍都知有看頭。

而TVB本打算預埋Ali,不過據知《兒童醫院》是合拍片,要顧及內地市場,可是有不少內地人不接受Ali,為怕反應難入屋,所以臨時飛起Ali,改由2016年港姐出身、袁偉豪女友張寶兒頂上。

有傳媒問過李佳芯,她坦言自己知自己事,現在盡量做好自己。不過Ali又未到窮迷末路,因為有指TVB正籌備另一重頭劇,由為經典劇《輪流傳》、《上海灘》等擔任編審的陳翹英回巢開拍,Ali有機會演出。

圖:IG@李佳芯、張寶兒、鍾嘉欣、鄭嘉穎、馬國明、胡定欣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