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我愛過的人】黃翠如一早懷疑丈夫與妹妹有染 馬貫東揭開連詩雅床照真相

2020.07.08

TVB劇集《那些我愛過的人》播至結局篇,眾人亦逐漸接近7年前的車禍真相。除了車禍之外,一張昔日床照亦引發了一場信任風暴。事關樂汶(黃翠如飾)收到了一張丈夫瀚輝(翟威廉飾)與妹妹書文(連詩雅飾)的床照,加上書文打亂了自己與幸而親子日計劃,在舊怨新仇下忍不住發脾氣。

劇情講到樂汶見到書文與瀚輝的床照,整個人變得心神恍惚。而神秘人藉床照要脅樂汶,要求她就車禍一事自首。樂汶決定獨自承擔一切,並計劃與幸而親子同樂一日。

不過書文帶幸而上電台節目玩遊戲,打亂了樂汶的計劃令其感到不快。

感到奇怪的書文問家姐樂汶是否不開心,又指她從小到大一遇到不喜歡的事就會不說話,然後將事情搞到好像全都是自己的錯。樂汶激動地表示可不可以從爸爸死的那天開始就兩人各自生活,這樣她就不會認識壞男人。

汶回想起當初在車房見到書文與瀚輝曖昧的一幕,加上瀚輝口沒遮攔地表示是書文主動勾引他,樂汶當時半信半疑。一開始見到床照的時候,樂汶以為是偽造照片,不過卻因為回憶而再起疑心

之後將會講到書文丈夫古醫生發現了這張床照,古醫生堅持尋找證據,成功與煜誠(林文龍飾)找到了記錄當年事件的證物令床照真相浮出水面。除了發現床照之外,古醫生亦知道了書文隱瞞懷孕的消息。雖然換肝首年內懷孕有高風險,不過最後書文決定勇敢面對。而古醫生亦通過床照一事明白了同理心的重要性。

來源:《那些我愛過的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