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疫情】上環聚點坊單日3確診+1初步確診 屬區內人氣食肆市民恐更多人中招

文: 王庭芝
2020.07.14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昨日截至下午4時新增52宗個案,本地感染個案中,位於上環的聚點坊點心專門店單日涉及4人感染,據知該店是區內的人氣食肆之一,經常出現排長龍的情況,有市民擔心「聚店坊群組」可能出現更多患者。

上環的聚點坊點心專門店昨日有3宗確診個案和1宗初步確診個案,包括於店內任職點心師傅的54男患者(#1479),他住在深水埗埗寶麗苑寶康閣,本身並無病徵,目前在瑪嘉烈醫院留醫;而聚點坊老闆的太太(56歲,#1474)就在79日出現發燒、失去嗅覺及腹瀉的病徵,她本身住在筲箕灣東駿苑金駿閣,目前在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留醫,而他的丈夫昨日亦初步確診;至於第三名與「聚點坊群組」相關的確診者是一名曾經接載過聚點坊老闆的士司機,他住在小西灣邨瑞發樓,確診時並無病徵,目前同樣在那打素醫院留醫。

位於上環的聚點坊主打平價點心,是區內人氣食肆,據知平日在中午食飯時間經常大排長龍,而餐廳亦獲旅發館網頁和不少地外地blogger推介,因此光顧者不乏遊客。雖然聚點坊目前已經暫停營業,但有市民擔心未來幾日恐怕出現更多與「聚點坊群組」相關個案。

 

資料發圖片來源:衛生防護中心聚點坊Facebook旅發局網頁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

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div class=
去玩不是夢~↓" width="480" height="150">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