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Super Girls畀狗咬臉隨時有毀容風險 嘴唇縫9針:不敢想像我的嘴還在不在

2020.07.15

女子組合Super Girls成員之一的Aka趙慧珊,向來對小動物好有愛心。Aka日前就去到流浪狗的狗場幫手搬物資,但就不幸發生意外,更隨時有毀容風險。她在社交平台撰文交代傷勢,透露自己嘴唇要縫針。

Aka在社交網站撰文透露自己日前幫手搬物資到流浪的狗場,並表示這是第二次與狗狗見面,而狗狗亦走出來歡迎她。之後她蹲下來撫摸其中一隻狗:「頭30秒都好開心 但突然 半秒間 狗狗張口撲我臉咬了一下 果下好痛 我用手掩著嘴 成手是血 我不敢想像我的嘴還在不在 又或是咬爛到什麼形狀」。 

自言危機處理感極低的Aka,指自己當時不停哭,只懂得問「點算?點算」。幸好身邊的朋友夠鎮定,即時送Aka去醫院,最後醫生在其嘴唇位置縫了9針。

除了縫針,Aka亦要打破傷風針及瘋狗針。雖然臉部受傷險毀容,但Aka亦不忘溫馨提示:「喺呢度想提提大家 不是自己養嘅狗狗 牠們可能不明白你的動態 所以要小心」,又表示狗狗始終是人類最好的朋友:「我也要好好學習如何跟狗狗好好相處 令牠們舒服 不幸之中的大幸 我會好好休息 大家不用擔心」。

圖及來源:IG@Aka Chi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