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麥明詩告別作獲伍詠薇大讚意外驚喜 10A港姐演技大躍進可惜已淡出娛圈

文: Ling Kwok
2020.07.16

現年28歲的麥明詩,去年尾決定不再做TVB的親生女,改簽綠葉約一年一騷,轉行做跨國公司的顧問,而《殺手》就是她的告別作。劇集播出一段時間,想不到外界對麥明詩的評價一致向好,就連前輩伍詠薇也點名力讚。

麥明詩在《殺手》飾演一位失明人士,也是視帝黎耀祥的女兒。早前劇情講到她得知黎耀祥是她父親,當年因為仇家,搞到屋企被火燒,媽媽被燒死,自己又雙目失明。

如此令人崩潰的情況下,麥明詩爆喊大鬧黎耀祥一幕令人印象深刻。而麥明詩不只飾演失明人士,而她更是鋼琴老師兼調音師,所以一舉一動都要拿捏得很好,對她來說是個演技大挑戰。

而劇情講到麥明詩要鼓勵謝東閔,同時又剖白13歲時變失明的感受,演技扣人心弦,使有追開劇的前輩伍詠薇忍不住在Facebook發文:「麥明詩,意外驚喜,做得好好!成套劇,本宮最留意同幾期待此女人出場,加油!#我都係一個觀眾亦都係演員非常欣賞呢位新人演出出 #其實我唔識佢㗎」麥明詩大受感動,都有轉發對方留言,又有親自在facebook答謝:「多謝伍姑娘嘅鼓勵」,伍詠薇回應:「You deserve it.」(你值得的。)

今次麥明詩在《殺手》裡表現出色,可惜的是有不少網民感嘆她此時選擇淡出,要等她下一次演出無期,而且感到相逢恨晚。

圖:伍詠薇fb、麥明詩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