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轉發染疫群組聚會片被指贈興 秒刪短片急解畫:冠以不同解讀真的無奈

文: Ling Kwok
2020.07.20

新冠肺炎在香港第三波爆發,近日接二連三出現不同染疫群組,當中包括有團體早前在旺角雅蘭中心稻香舉行慶回歸聚會,目前已有四名曾出席聚會人士確診,稱為「稻香群組」。網上流傳聚會片段,聚會人士大唱容祖兒歌曲,誰知容祖兒將片段分享被指「贈興」。

「稻香群組」的片段當晚在網上流傳,片中人大唱容祖兒的經典歌曲,而原唱Joey事後在IG限時動態轉發,並留言:「One Two Three Four」,加上幾個勁歌熱舞的動畫圖案。不過此post一出,就被網民指她舉動是贈興,令容祖兒火速將限時動態刪除。

不過敵不過網民的速度,事後已被截圖並廣泛討論,結果容祖兒後來要急住澄清事件說:「真的是一場誤會,只因有朋友發來一段小片,說有位女士在宴會上唱我的歌,我看了覺得這位女士很投入很有正能量很開心,於是便截圖發了帖替她數拍子而已,但卻被冠以不同解讀真的無奈,因此把帖子刪除,免得繼續被錯誤解讀,更衷心祝福染疫者早日痊癒,大家高度戒備保持健康。」未知今次澄清能否解除網民猜疑。

圖:IG@容祖兒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