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名下酒樓疫情下再次暫時休業 古仔回應:員工健康重要過生意

文: LorLor Lee
2020.07.28

香港爆發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政府早前再度收緊防疫措施,包括全日禁食肆堂食,將於本周三(29日)起實施。零售及飲食業備受打擊,商戶在疫情之下只能提供外賣服務。作為香港演藝人協會會長的古天樂,旗下的中式食肆「名廚」再次宣布暫停營業,古仔更指出員工健康重要過生意。

因應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爆發,政府宣布再度收緊防疫措施,將於本周三(29日)起實施全日禁食肆堂食。而古天樂接受傳媒訪問時表,表示旗下的「名廚酒家」再次暫停營業,更指員工健康重要過生意,擔心員工外出乘坐交通工具時亦有感染風險,並且早在上週得知晚市已禁止堂食,亦已經讓員工在6點前下班。

在2月時餐廳亦曾因疫情影響而停業,坦承生意受到影響,但古仔要求停業期間員工可享有有薪假期,而且酒樓不可以裁員,並坦言現在經濟環境差,幫得一個得一個,自己有能力頂得到,會保住自己員工的飯碗。

圖片來源:古天樂IG、F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