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夏薇抗疫在家跳舞解悶 山頂15億獨立屋意外曝光 花園可飽覽整個維港

文: Ling Kwok
2020.07.29

香港正爆發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而TVB劇集《七公主》也因此而停工一星期,劇中主角之一林夏薇近日留在家中,未知是否太悶關係,於是拍片跳舞,與此同時曝光了她與丈夫在山頂的獨立屋。

林夏薇最近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條她在家中跳舞的片段,片中的她搔首弄姿,不過重點都是她身後位置,雖然是偏廳,但感覺十分闊落。

她早前也上載一段着睡衣在客廳跳舞的片,更能清晰地見其闊落的客廳,天花樓底極高且有大水晶吊燈。

而獨立屋當然少不了健身房,房內放滿啞鈴、跑步機等不同器材,設備相當齊全。

此外林夏薇房內還有鋼琴,屋內又有私人泳池,可以同狗狗一齊游泳,就算在家抗疫也不用怕悶。而房內的套廁及浴室更是拍得住酒店級數。

不過最重要是家中有花園,外面更能飽覽維港的景色,實在令人大開眼界。

據悉,林夏薇與老公的愛巢位於山頂柯士甸山道,在01年以3億多港元購入,目前豪宅估計市值已逾15億。

圖: IG@林夏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