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呎單位拆盡全屋牆身 格調裝修空間感激增 40萬裝修網民大讚實惠

文: Ling Kwok
2020.07.30

77台「香港開電視」節目《香港奇則》其中一集介紹了一個337呎,原為兩房單位,屬五門歸心格局(即大門、廁所、廚房及兩間睡房的門面對客廳),設計師示範如何將空間感較少的單位增加空間感。

設計師表示將屋內能拆的牆都拆掉,包括廚房、廁所及兩個睡房的牆,再由兩房變成一房。設計師不想廁所門面向客廳不雅觀,所以將廁所的門移到廚房內,而廁所外牆變成藝術牆面,盡顯格調。

雖然廚房的門拆走,但設計師仍嫌空間感不足,所以就將身後變成鏡牆,盡量增加空間感。

而廁所門外的牆裝上了超薄電視,且沒有任何電視櫃,源於該處接近睡房位置,為免感覺太壓逼,所以只有電視。而睡房的地台特意拉出一點,利用空隙放置影音電器。

至於兩個睡房打通變成一個大睡房,一邊放床,一邊作為工作空間。因為窗台石壆偏大,所以有位置造一張較大書檯,而牆身變成玻璃牆,感覺更光猛,需要私隱時,便可以把牆後的窗簾拉上。

整體裝修拆牆連傢俬只需40萬,網民大讚整個單位花如此多功夫價錢卻如此實惠。

圖:香港開電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