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開放19間社區會堂/中心供市民用膳 全港各區地點及開放時間一覽

文: Tracy Chan
2020.07.29

香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政府於今日實施「禁堂食令」,令不少市民大感不便。為方便市民用膳,政府最新宣布在午膳時間開放位於全港十八區的19間社區會堂或社區中心,讓市民食用自攜午膳。有需的的朋友可以留意全港各區地點及開放時間。

政府發言人表示,為方便有需要的市民在上述措施實施期間可於有蓋的空間食用自攜午膳,民政事務總署由7月30日起,於午膳時間開放位於全港十八區的19間社區會堂或社區中心。有關地點將由上午11時開放至下午3時。

政府表示,市民在進入社區會堂或社區中心前必須接受體溫檢測及佩戴口罩。有發燒或有呼吸道感染症狀人士均不得進入。另外,進食時須按照社區會堂或社區中心預先編訂有1.5米距離的座位入座,與其他人保持社交距離。除飲食期間外,所有市民必需佩戴口罩,為了減少聚眾,市民在進食後須離開。


點擊圖片睇19間社區會堂或社區中心地點: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