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大結局劇透】第30集殺手劇情 閻武黎耀祥與Zero陳豪對決 再有角色要死

文: Cay Cheung
2020.08.07

TVB劇集《殺手》去到結局篇,劇情講到大家都揭穿謝東閔飾演的Parker是殺手獵人,而Ali李佳芯飾的Cash和麥明詩飾的素之亦因為Parker而遇到危險。在第30集殺手大結局,喬星Zero(陳豪飾)和閻武(黎耀祥飾)會展開一場終極對決。除了蘇菲亞(羅蘭飾)和紹秉(林景程飾)早前遇害,在結局篇已有多個角色被殺死,而在今晚的殺手大結局,預計會再有角色死去。

第30集殺手大結局劇情

第29集講到喬星Zero(陳豪飾)用一槍打中素之(麥明詩飾)和Parker(謝東閔飾),素之(麥明詩飾)出事,今集閻武(黎耀祥飾)在醫院十分擔心。Zero致電閻武,指關啟揚一定要殺,雖然結局不是自己所想,但這一槍一定要開。

在前一集Cash(Ali李佳芯飾)被Parker捉走,被狠狠爆頭並綁到水中。Zero趕到海邊救Cash但未有再交代Cash的情況,Cash生死未卜,將會在今集詳細交代。

一直追查殺手身份的玉鳳(吳業坤飾)又到咖啡店質問他,指有證據證明喬星是殺手。喬星不想留在香港,找查理(鄭子誠飾)安排離港,查理提議只有一個方法才可了斷。

閻武不理淑嫻及易蘭的阻止,覺得自己要為阿之報仇,堅持要找喬星決鬥,兩大殺手閻武與喬星有一場對決。

黎耀祥曾在訪問透露自己會在大結局死去,但未有交代是否因為對決而死。而早前劇情有曾交代過閻武的心臟不適,或有機會因此而影響最終結局。



第26至39集的殺手劇情預告如下,大量劇透:

第26集殺手劇情

將會講到Dino(何遠東飾)想阻止查理(鄭子誠飾)暫代蘇菲亞(羅蘭飾)之位,認為應該先解決殺手獵人。其後他聲稱已解決殺手獵人,指查理沒有資格接任Overbeck主理人,不過查理在店鋪提取蘇菲亞的陀錶時有所發現。

閻武(黎耀祥飾)認定紹秉(林景程飾)的事與(楊證樺飾)有關,素之(麥明詩飾)勸他不要私下處理。玉鳳(吳業坤飾)為調查殺手之事跟蹤向茜Cash(李佳芯飾),更偷偷接走了朗希,喬星打算對付玉鳳。

【殺手】小秉林景程堪稱全劇最悲慘角色 被兄弟戴綠帽/被師傅呃錢/慘遭虐殺

 

第27集殺手劇情 

閻武(黎耀祥飾)加緊操練,打算為徒弟紹秉(林景程飾)報仇,同時引來了淑嫻懷疑。素之(麥明詩飾)向閻武道歉,指將與Parker(謝東閔飾)簽紙結婚。Dino(何遠東飾)捉走查理老婆嘉欣(孫慧雪飾),為脅查理(鄭子誠飾)交出蘇菲亞的陀錶,喬星將會根據線索去救嘉欣。而查理亦因此激怒Dino被槍手狙擊。

 

第28集殺手劇情

閻武(黎耀祥飾)意外發現紹秉(林景程飾)留下的字條,在第29集時猜出紹秉字條的用意並有所發現。另一邊,積極與淑嫻(江美儀飾)找舖位籌辦茶餐廳,素之提出可赴新加坡開店。

向茜Cash(李佳芯飾)媽媽打算送孫子朗希去英國讀書,向茜不願骨肉分離,喬星找向茜傾談。

 

第29集殺手劇情

殺手獵人在尋找目標時遇上易蘭。Dino(何遠東飾)勒索殺手獵人,否則會揭穿其身份。喬星Zero(陳豪飾)從殺手獵人的物品中發現雅雯的遺物,打算找殺手獵人報仇。殺手獵人威脅喬星,已捉走Cash(李佳芯飾)。閻武(黎耀祥飾)發現素之(麥明詩飾)失蹤,十分擔心,出手阻止喬星報仇。

 


來源:《殺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