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陳凱琳出身富貴為人低調不炫富 甚少用名牌奢侈品偏愛小眾、小資女手袋

2020.08.10

13年港姐冠軍出身的陳凱琳,與同為藝人的老公鄭嘉穎「三年抱兩」,日前順利誕下第二胎,一家四口相當幸福。在陳凱琳參選港姐時,不少報道都提到其家庭背景,指她是「舖王」陳桂祥的千金,出身富貴。

陳凱琳在參選期間因為家住九龍塘五千呎獨立屋而引起不少人討論,被指出身富貴。其父親是「舖王」陳桂祥,家族坐擁多間商舖,估計物業總值十幾億。

雖然貴為「舖王」千金,但陳凱琳生活方面相當低調,從不炫富。在與鄭嘉穎拍拖期間,她更被影到收工後趕巴士轉地鐵再搭小巴去男友家中,相當貼地。

而陳凱琳亦甚少用名牌級的奢侈品手袋,對一個美國小眾品牌情有獨鍾。她不時會在社交平台向fans分享自己的穿搭照,其中來自美國的小眾品牌SENREVE出鏡率之高可謂數一數二。

陳凱琳擁有不少款式,包括CROSSBODYCODA BELT BAG等等。品牌有平民版「Celine」之稱,價錢亦較親民,大部分款式不超過1000美元,部分款式更介乎400-500美元之間。

除了SENREVE之外,陳凱琳的穿搭照亦不乏其他親民品牌的身影,包括深得不少小資女歡心的Charles & Keith、Furla、Strathberry及Kate Spade等等。

其IG鮮見奢侈品名牌身影,miumiu是為數不多的名牌手袋之一。

之前她與陳敏之及高海寧去外地拍攝節目,亦以一個Sandro斜孭袋配搭不同造型,可謂一袋走天下。

圖:IG@陳凱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