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內置備忘錄4個實用技巧 掃描文件/自製簽名/隱藏內容/排版

2020.08.16

好多人都會選擇用電話記低重要事情,以免自己忘記。用開iPhone的人都知道電話有內置備忘錄,但好多時太多東西要記低,太混亂反而令自己更容易忽略重要事情。其實iPhone內置的備忘錄有幾個好用的小功能,包括掃描文件、自製簽名、隱藏內容及排版等,習慣電話記錄的人不妨試一試!

1.掃描文件

iPhone備忘錄有掃描文件功能,只要按備忘錄下方的相機圖案,就可以手動掃描,同時可以自己調較掃描範圍。

2.自製簽名

掃描文件後,可以在文件上加簽名。在右上角按分享,再按標記,然後按加號,就可以用手指簽名。簽完可以自己調較大小,備忘錄會自動儲存你的簽名,隨時都可以用。

3.鎖定備忘錄

如果備忘錄內有某些內容不想容易被人公開,可以使用鎖定備忘錄功能。在右上角按分享,再按鎖定,就可以用密碼/Touch ID/Face ID鎖定備忘錄,每次都會先解鎖才可看到內容。

4.排版選項

如果想備忘錄清晰簡潔,可以自己設計排版。按Aa可以加標題和調較字體,按其他圖案可以加入清單及表格。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