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雁詩性感look拍片教瘦身練腹肌 低胸Sports Bra上陣被指刻意曬事業線

2020.08.18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嚴峻,不少人都選擇留在家中避疫,做運動健身減肥更成為許多人的家居日常。藝人何雁詩在留家抗疫期間,就開始了一個14日健身挑戰,希望用2個星期時間練出腹肌。

早前何雁詩就提到不少人都好奇她如何在短時間變fit,於是拍攝短片分享健身心得。

在正式公開片段前,她就率先在IG分享了NG片段。片中的她穿上低胸運動內衣,一開始彎腰調校鏡頭時更展露了事業線,令不少網友直言她「禾稈冚珍珠」。

吳業坤留言指自己貢獻了50次的觀看次數,更叫何雁詩不用多謝他。何雁詩身材意外成為焦點,有網民就覺得她表面是分享NG片段,實際上是刻意曬胸:「唔好做到自己咁cheap……冇必要出胸」。

何雁詩就解釋指片中的造型是自己平時運動都會穿的衣服,又指大家無需反應過大,同時亦會尊重大眾意見,下次會多加留意自己的形象,展現高EQ。

正式公開健身教學短片後,何雁詩提起NG片段引起的風波:「知道在我上載拍攝的NG片段後都收到好多不同的評價,亦十分尊重和感謝大家的意見」,認為「女生的體型經常也會受到很多不同的意見,但是最重要的是自己感到有信心和健康,而穿著也是一樣。當然每一個場合有合適的衣服」。 


圖及來源:IG@何雁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